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台北菲律賓TOEIC多益遊學 》一次完美的菲律賓成人遊學經歷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台北菲律賓TOEIC多益遊學 》一次完美的菲律賓成人遊學經歷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新竹菲律賓銀髮族遊學推薦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板橋菲律賓語言學校-TOEFL托福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臺南菲律賓TOEIC多益考試遊學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臺北菲律賓銀髮族遊學推薦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基隆菲律賓遊學多益高分班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新竹菲律賓宿霧遊學代辦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電視劇《生存之民工》呈現的情景太真實了,真實到你不會以為是在看一部劇,而是在和一群真正的農民工同呼吸,共患難,劇中的他們仿佛本色演出,每一個細節都那么鮮活生動,以至于看完后很長一段時間走不出來,滿腦子都是謝老大,陸長友,王家才,薛五,薛六等人物。 故事的發生地是東北松江縣,主角是一群農民工,他們來自五湖四海,在包工頭謝老大的帶領下,組成了一個臨時大家庭,承包了一座樓房的基礎施工,工程做完了,工錢卻遲遲拿不到,本劇所講述的就是圍繞討要工錢所發生的一系列起起落落,喜怒哀樂的故事。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江湖就是由各種各樣的人組成,具體到這群農民工的江湖,既有膽小怕事,老實懦弱的王家才,也有一言不合就開打的愣頭青楊志剛,既有風風火火,快人快語的謝老大,也有滿腹心事,憂心忡忡的陸長友,既有心機似海,藏而不露的周雙喜,也有心底善良,單純如白開水一般的未成年人栓子,既有性格爽朗,樂于助人的大男孩薛六,也有憨厚沉穩,慈父心腸的壯漢薛五,既有心狠手辣,笑里藏刀的地痞流氓張彪,也有滿腔熱血,嫉惡如仇的報社編外記者李海平,他們或善或惡,或胖或瘦,或高或矮,共同組建了農民工這一群體,每個形象都那么栩栩如生。 王家才這個人物在劇中是不討喜的,他老實懦弱,又貪圖小便宜,是小農意識的典型代表,而他的命運又是那樣悲催,幾乎所有的厄運都落到了他頭上。 他的妹妹在一家發廊打工,被風流成性的發廊老板搞大了肚子,而對方又不想和她結婚,王家才去和他理論,對方嬉皮笑臉,振振有詞的說,我找的女人多了,哪能每個都結婚,開什么玩笑,反正我有錢給她們花就行,根本就沒把王家才放在眼里。王家才剛想表示點憤怒,對方立馬說,你過來打我呀,打我呀,那種飛揚跋扈,目中無人,真是能把人氣死。這個時候的電腦屏幕上,無數個彈窗字幕在飛,很多字母哥義憤填膺的說,揍他啊,拿把刀子一刀將這逑捅死算了。但王家才就是王家才,他身上的懦弱基因使他無法像眾人希望的那樣雄起一把,他選擇了默默承受,然后轉身離去。 越是懦弱的人越是被人欺辱。他去看望妹妹,家慧給了他五百塊錢,他提著個包在一貨物市場門口轉悠,被一個三輪車夫給盯上了,后者演雙簧,將他包里的錢連騙帶搶,王家才急急的申辯,知道徒勞后,又一次選擇了默默承受。 就連坐個長途車都倒霉,偏偏遇上了劫匪,劫匪還偏偏就看上了他,一屁股坐在他身邊,肆無忌憚的將他衣服里的手機掏了出來,據為己有,當警察攔車檢查時,劫匪又將贓物都裝到他包里,嫁禍于他,并威脅他不能報警,王家才繼續做縮頭烏龜,被警察帶走,在局子里蹲了好多天。 好不容易找到個在夜總會當門童的工作,干了沒幾天就被辭退了,辭退后的他在勞務市場又被人騙到黑磚窯,在那里當包身工,天天累死累活,當牛做馬,實在忍受不了了,一天夜里借口去上廁所終于逃了出來。 在他的生活里,感覺不到什么亮色,到處是坑,從一個坑里跳出來,又有下一個坑在等著他。他像一頭拉磨的驢一樣,眼被蒙住了,只是機械的邁動雙腿。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王家才懦弱,不爭,逆來順受,可并不妨礙他損人利己。 一個賣彩票的小店里,一個男人打完電話,匆匆走了,包落在了桌子上,王家才四顧無人,將包掖在腰里,悄悄溜了。路上聳肩縮脖,左顧右盼,賊態盡顯。等到了工棚附近,感覺安全了,找個避人的地方,將包里的錢包,手機留下,證件,銀行卡啥的,連同公文包隨手一扔,渾然不去想那位丟包之人有多著急,重新補辦這些證件,掛失這些銀行卡有多麻煩。 我有親身體會。 有一年去淄博出差,晚上和一幫朋友胡吃喝喝,醉得五迷三道,勉強把車開回賓館,搖搖晃晃回到房間,倒頭便睡。第二天醒來一摸,手機沒在身邊,再一摸,手包也沒有,猛然醒了,趕緊起來去停車場。一看頓時涼了半截,車門沒鎖,車窗大開,車里空空如也。而手包里的錢包,身份證,手機,銀行卡都是隨時要用的東西,頭頓時大了。回到濟南后,重新買手機,補辦身份證,掛失銀行卡,費了好大的勁才恢復正常,所以對王家才這樣順手牽羊的行為特別深惡痛絕。 而在另一件事上,又暴露了王家才的缺乏擔當。 劇情發展到最后,忍無可忍的農民工終于意識到,僅僅靠工頭謝老大根本要不回來工錢,他們群情激憤,相約一塊去找老板,欠債還錢,天經地義,手握真理,無所畏懼! 那天,他們排著隊,浩浩蕩蕩向建筑公司走去,表情堅定而悲壯,王家才也在其中,而且走在最前面,走的是那樣昂首挺胸,氣勢如虹,一改平時畏畏縮縮的慫樣,給人一個錯覺,仿佛王家才脫胎換骨,變成了一個斗士。 但王家才就是王家才,明哲保身才是他的第一選擇。當隊伍在大門口和保安對峙時,他在旁邊起勁的煽風點火,用言語不斷撩撥對方,激化矛盾;當民工和保安打起來時,他躲在一旁,仿佛在看一場與己無關的街頭斗毆,或者電視里的拳擊比賽,嘴里還起勁的喊著,打啊,打啊,使勁打啊;當有人受傷倒地,局面不可收拾時,他又一下害怕了,受驚的兔子似的,一溜煙跑了。 這就是王家才,一個人的時候像只羊,一群人的時候像只狼,不過是只沒有牙齒,假模假式的老狼。 王家才這樣的人在農村比比皆是,我老家的一個遠房叔叔就這樣,玉米剛剛能吃的時候,他去人家地里掰玉米,花生熟了的時候,他去人家地里刨花生,而這些他自家的地里都不缺,就為了貪那點小便宜。最后被人家無意中發現了,找到家里來,堵著門的罵,他窩在家里不敢出來。 自私自利,卻又沒有膽量去擔當,事情來了只好當縮頭烏龜,或者像鴕鳥一樣將頭埋在沙子里。 但王家才本性又不壞,他對他妹妹家惠濃濃的親情讓人嘆為觀止。家惠是個漂亮的女孩子,是農村里的金鳳凰,卻因為輕信了發廊老板的甜言蜜語,年紀輕輕就生下了一個女兒,最后被對方拋棄,投奔到他這里來。王家才幾乎沒有任何猶豫,任何保留的接納了她,為她甘愿吃任何苦,做任何事,受任何罪,只要她能幸福。 當家惠因為賣淫被他發現而傷心離去時,家惠問他,哥,你是不是不要我了,王家才回過身來,神色黯然的說,咱們倆是一個娘肚子里出來的,怎么能不要你哪,我永遠是你哥,這話聽了真讓人唏噓不已,感動不已。 家惠生孩子住院時,王家才不在身邊,是他的那幫工友們窮幫窮,每人三十五十,一百二百的給她湊了住院費,這些家才都記在心上,他發誓,一定要掙錢還給他們,因為他知道,都是窮人,都不容易,滴水之恩,當涌泉相報。 家才最后完成了救贖,當他被現實一次次打擊,一次次欺辱和踐踏后,他的心腸也硬了起來,他選擇了報仇。他找到了妹妹以前工作過的發廊,最后一次問那位油頭粉面的發廊老板,能不能和她妹妹結婚。那位人渣依然氣定神閑的拿著梳子梳著頭,一臉不屑的說,開什么玩笑。王家才這時萬念俱灰,他等的就是這句話,就是這個人毀了他妹妹一輩子的幸福,他果斷的將刀子捅向了對手。 發廊老板先是驚愕,看著腹部慢慢滲出的鮮血,似乎不敢相信這個事實,然后大喊一聲,救命啊,奪路而逃,王家才在后邊窮追不舍。 不要欺負老實人,老實人一旦發怒,洪水來了都擋不住。 那一刻,讓人想到,“林教頭風雪山神廟”,“宋公明怒殺閻婆惜”,一個新時代被逼上梁山的故事。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湛堰河流域是雷州九龍山紅樹林國家濕地公園的核心構成,因未有適合的交通工具,尚未對游人開放。今年以來,我有機會三次乘船游覽湛堰河“處女地”,均從位于月嶺港的湛堰河一號碼頭出發,迤邐而行,到達入海口那個長滿紅樹林的大墩島附近后再沿九曲河道返回。三次出游,第一次是在今年二月份,數人同行,巡邏小艇;另外兩次都是在今年的六月份,一次為三人出行,沖鋒舟;一次為二十多人同行,漁政船。人在船上,船在浪中,兩岸紅樹悠然,樹叢水鳥不驚,猶如置身在畫中。海桑、秋茄,還有海漆構成了兩岸紅樹林的景色,海桑因高大而獨自成林,樹干浸在水里,樹枝以上部分屹立在空中,秋茄、海漆等間雜其間,匍伏在水面,猶如泅水者只露出頭部。隨風起伏的紅樹林冠上,不時可見小白鷺、大白鷺、池鷺、夜鷺等鳥類。紅樹林素有“海上森林”之稱,是一種生長在熱帶亞熱帶海灣、河口灘涂上的奇特的植物群落,它們隨著潮起潮落若隱若現,宛若出水仙子,河道邊生長的蘆葦茅草蓬勃挺拔,隨風飄揚,連同葛藤等其它草木將湛堰河烘托得更加動人。 貫穿公園的湛堰河美麗迷人,像一條藍色緞帶,把沿途的濕地、潮溝、紅樹林,和飛鳥都連接在了這條魅力無窮的緞帶上。從一號碼頭算起,到入海口的大墩島,這一段湛堰河總長有13公里,沿河的原生紅樹群落是九龍山最好的景觀之一。河道九曲十八彎,河水清澈透明,潺潺流動,匯入大海;紅樹倒映,鷺鳥不驚。將軍嶺上的石壁瀑布,激流常年傾瀉而下,瀑布晝夜不息出峽谷,入月嶺港,經湛堰河,沖向大海。峽谷起始處是傳說中的仙女池。這是6月份,河灘邊的無瓣海桑果實累累,隨海水漂流去向遠方。洼地里的蝦塘是人工挖掘的,夾在原生態紅樹群落中有如補丁般突兀。圩堤上的泥土呈灰褐色,它和山嶺上土黃色泥土的不同是否在于光照的原因?一種是之前長期處于濕地沼澤,浸泡在水下,另一種是一直裸露在陽光和風雨之中。他們都屬于千萬年前火山噴發之后的新生命狀態,就象洪荒之后出現的不同膚色的人類。河流是融會貫通的,擁有古典意境的同時,富于現代和后現代的生活氣息。在瀑布沉寂的角落,是我寫作的開始,游興未盡時我開始構思文本的路徑。 九龍山因了湛堰河的存在,植被蒼翠欲滴,石壁峽谷,灌木蒼郁無邊,瀑布滋養,茂林自然造化。附近山谷間的竹筍,每年從一月起到九月間反復破土,茁壯成長,用鐮刀挨地割下,剝殼、切片,大火爆炒即成美味。也可以腌酸筍,或燉湯。作為世界地質公園構成的火山遺址柱狀石就在仙女池旁,有如宮殿石柱,拱衛仙女池,石柱上站立著傳說中的守護天神。人們出寶林禪寺,往左順山坡走,過仙女池石橋,上坡轉彎拾級而下,經過用人工切割的火山石鋪就的若干臺階,就到了景區一號碼頭,這里是月嶺港。歷史上,月嶺港和安園港都曾是裝運波蘿、甘蔗,和柴薪的熱鬧碼頭,在集體生產的年代,生產隊社員和農場工人把九龍山的農作物和柴薪裝上船只,出海運往雷州城、乃至湛江赤坎。如今生產方式改變,湛堰河上已沒有運輸船了。但湛堰河是天然的避風良港,每當刮臺風時,在海上的漁船進入湛堰河避風,這里是雷州市重點建設的省級漁船避風港。滿潮時辰湛堰河道可進大船,有一次我在月嶺港的一號碼頭上看到停泊著一艘海監船,那條船可容納一百多號人。 神話傳說湛堰河的形成,是出游的九條巨龍,它們在山上的時間呆久了,要回大海戲水。巨龍們一路向外游動,一路留戀岸上的景色,三步一回頭,因而留下九十九道灣。我其中一次出行,在安園嶺河段看到養蠔的浮排上坐著數位采蠔女,她們戴著粵西特色的那種竹笠,抬起頭看我們乘坐的船只破浪而去。養蠔女坐在蠔排上,看著漁政船走過時所犁開的浪谷,她們的目光穿越倏然而過的水花,我用手機抓拍下了她們。這次出行的船只是從南渡河調過來的漁政船,總部在深圳的一家央企受當地政府邀請,派人過來實地考察投資開發的可行性。那天正逢大潮期,海潮在上漲中,來勢迅猛,海水的顏色變得混黃了。我一路來回抓拍了不少照片,回住處整理時想起一句沃爾科特的詩:“在高天之上,夜的烏鴉/巡視著永恒”。(《波可瑪尼亞》) 湛堰河出海口是大墩島,河口兩岸分別是井仔村和英樓村。坐落在井仔村和星嶺之間的安園嶺上有陳昌齊的祖墓,坐南朝北,一衣帶水,河流呈月牙形環抱。一周之后,有一位在調風鎮工作的當地人領我去實地觀看了陳昌齊的祖墓,我們拍下了屹立在荒草荊棘中的滄桑墓碑,碑上依稀可見“乾隆二十六年”的字樣。 水屬陰,湛堰河亦然,風從西來,送水東去,湛堰河自星嶺和將軍嶺之間的山坳間化整為零,或以石壁瀑布,或以山澗溪水,分流而下,眾水至月嶺港匯師,蜿蜒曲折奔向大海。海潮上涌,至寶林禪寺山門前的左右兩溪,右溪為景區公園的二號碼頭,左溪為半紅樹玉蕊的天然散生林,潮退水流復回大海。月嶺港亦名潮落港。湛堰河從寶林禪寺后面的山嶺間蜿蜒而來,說是溪水在深溝里潺潺流淌恐怕更為適當。當湛堰河以瀑布的方式匯成月嶺港時,始有碼頭,一條美麗的河流在此終于完全現身了,像少女披紅掛彩行走在出嫁的鄉路上。舟船由月嶺港入九曲湛堰河,直達入海口,月嶺港本身是湛堰河的組成部分,是舟船可以到達的盡頭,新娘是從這里上轎的。月嶺水電站就設在這里,是由當時的海康縣和收獲農場在上個世紀九十年代初共同組建的。 湛堰河全長30多公里,源流起自徐聞、雷州交界的石板、石卵兩嶺,從南入境,蜿蜒北上,輾轉多重山谷溝壑,流經九龍山風景區,然后拐向東面,出境入大海。因河水清徹,河流輾轉如入迷宮,加上沿河兩岸原始植被保護完好,植物種類繁多,泉水叮咚,鳥語花香,被兩岸百姓稱為美麗的母親河。湛堰河上游似乎和響水潭有上下聯的關系(響水潭位于徐聞縣和安鎮和雷州市康樂園麻風院的路口,距離縣城48公里;每年的豐水季節,瀑布分三疊奔流而下,水聲轟鳴,水霧蒸騰。在兩公里外就能聽到瀑布沖擊巨石所傳出的轟隆巨響,該瀑布與地面的落差有30多米,由高向低呈三角型直瀉而下。瀑布灘上長著各種各樣的熱帶叢林,跌落而下的潭水,蜿蜒曲折,匯入500米外的海灣中。),具有豐富的旅游資源,但至今仍沒有被作為景點開發。 湛堰河的幻美,是以它曲折迂回的秀麗水道,分布在潮間帶上氣韻生動的紅樹原生群落,棲息在紅樹林冠上純真憨厚的水鳥,以及潮汐期間色澤變幻的波浪呈現出來的。海水上漲,波濤挾淤泥喧而不鬧,待潮水滿河時,水色因波濤靜止而變得清靜明亮,與前者判若兩河。喧而不鬧和氣象遼遠就是九龍山的心態與氣質,這在夏至時節的持續高溫中尤為重要。那次人數眾多的乘船出海,組織方為每位上船者配發了草帽,船只在烈日和強風交替的河流上奔馳,草帽隨時有從頭頂飛走的可能性;過了安園嶺河段,風更大了,深圳來的一些客人進船艙就坐,另外一些人不愿放棄在艙外看風景的機會,我們迎風而向站在船尾的平臺上,草帽就干脆不戴了。湛堰河挾帶海的氣息而來,但不喧囂,又攜山的氣韻而去,幽然的娟秀中都是嫵媚動人處。 >>>更多美文:寫景美文

愛情像是一杯酒水, 需要醞釀, 待你品嘗, 可我一喝就醉: 你不懂我, 我不怪你! 愛情像是一滴雨露, 需要滋潤, 待你吞噬, 可我一碰就碎: 你不懂我, 我不怪你! 愛情像是一杯咖啡, 需要煎熬, 待你回味, 可我一喝就苦: 你不懂我, 我不怪你! 愛情又像是一片汪洋, 需要滋補, 待你浸潤, 可我一入就沉: 你不懂我, 我不怪你! 愛情究竟是什么, 我們且不必去深究, 最美的詩情畫意已無法抒寫盡我的愛意, 讓愛隨風而去, 飄到它該去的地方, 而不是 一直在原地停留! >>>更多美文:愛情現代詩

微風拂面,陽光和煦,羞澀而溫婉的三月撲面而來。 三月是一個春暖花開的季節,是一個充滿希望和令人期待的季節,是一個多情和浪漫的季節。 三月是一首感人的詩,是一曲動人的歌,那一抹心底的念想,刻在如水的記憶里嫣然綻放。 三月,桃李芳菲,梨花帶笑,杏花含羞。三月的風,無比溫柔,吹得柳枝輕顫,驚艷了滿湖春光。三月的雨,無比細膩,滋潤著蒼茫大地和萬物。三月的陽光溫暖,披著一身金光,照在青山和綠水,照在田野和村莊,照在炊煙和鳥兒身上。 如果可以,我愿是一棵小草,在三月的季節里綠意盎然。如果可以,我愿是一朵野花,在三月的季節里悠然綻放。如果可以,我愿做三月的一縷清風,拂去你心中婉約的愁緒。如果可以,我愿做三月的絲絲小雨,洗去你眼底暗淡的憂郁。如果可以,我愿做三月的那株幽蘭,用她的清香浸潤你傷感的詩行,讓你從此不再迷茫。 三月,腳步已經邁開,號角已經吹響,夢想就在遠方,讓我們一起出發吧!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EE15GKJW2WCWPO4JM245


彰化菲律賓遊學IELTS雅思高分班高雄菲律賓遊學課程推薦三重菲律賓語言學校-托福
彰化菲律賓淡季遊學 》提升外語不再難:菲律賓成人遊學的祕密新竹菲律賓遊學成人班 》提升英語流利度: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的好處雲林菲律賓IELTS雅思考試遊學 》為什麼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是提升英語的關鍵?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46j8zh 的頭像
    a46j8zh

    廖桂映的優質必買清單

    a46j8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